首页 > “两区”品牌 > 文化旅游区 > 片区信息
聚焦文旅融合,赋能服务贸易,文化旅游区亮相“媒体融合投融资项目推介路演”活动
日期: 2021-11-09
来源: 文化旅游区


1014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在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视听引领,融合未来为主题,大会贯彻中央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有关要求,以省级广电媒体融合转型为重点,全面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芸应邀出席大会中的媒体融合投融资项目推介路演活动,并做项目路演。


活动上,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处长荣学良发表致辞,现场邀请了北京悉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紫荆创梦科技有限公司等九家科技企业的CEO做项目路演,活动为技术公司、科研院所、高校、基金等搭建直接交流对接的平台,其中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芸以《聚焦文旅融合,赋能服务贸易——“两区建设背景下,打造新型文体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为主题做项目路演。


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芸从发展定位、政策、产业、空间资源和环境等几个方面,向投资者介绍了文化旅游区的亮点与优势。在“双循环”发展格局和“两区”建设的新机遇下,文化旅游区的战略定位不断提升,被明确为“新型文体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今后文化旅游区也将围绕北京环球度假区通过“科技+文化”“科技+旅游的创新驱动,推动园区视听产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做到以视听引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刘芸同志诚挚欢迎各界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到城市副中心和文化旅游区的发展建设中,实现以产带城、产城联动,共同构建以文化旅游区为龙头的“高精尖”文旅商融合发展产业格局。刘芸同志的推介演讲收获了台下众多投资人的掌声,伴随着文化旅游区获得了投资者们的青睐与好评,此次媒体融合投融资项目推介路演活动完美落幕!

一直以来,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都秉持着“十年磨一剑”的勇气和决心,坚持打造环球度假区这样的精品工程,今后更将以更加开放的投资环境、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加优质的人才发展环境,引领城市副中心文旅产业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持续发挥京津冀文旅产业“桥头堡”的辐射带动作用,共同推进新时代京津冀文旅产业的协同和高质量发展。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