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区”品牌 > 张家湾设计小镇 > 片区信息
线上招商 政策答疑 | 5家企业意向落户张家湾设计小镇
日期: 2021-11-08
来源: 中关村通州园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投资促进处精准对接企业诉求,确保线上线下服务云同步,做到沟通不放松、联络更及时、服务更周到,将“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线连线”沟通,做到“连线不见面、招商不断线”,与意向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加快项目落地步伐。

1020相聚副中心,共谋新发展主题招商推介会后,中关村通州园管委会投资促进处就中关村数创联盟会员企业提出,同时与区组织部、宣传部、人社局、金融办、两区办、区经信局等部门保持沟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共同策划了114线上政策答疑会,以专业口径回应企业。线上会议由中关村通州园管委会投资促进处负责人林广连主持,中关村通州园管委会副主任冯金超和设计小镇专班招商组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企业方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行业地位、业态板块、成功案例,交流了项目需求、配套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就投资环境、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参会各方在线沟通了一些关键问题。


企业方一致认为通州区各职能部门领导对项目高度重视,且营商环境适宜、要素保障有力,适合项目的落地发展。参会各方约定建立项目落地微信群,立即着手开展前期工作,为下一步商务洽谈打好基础。


据悉,数创联盟会员单位已有五家公司意向选择落户张家湾设计小镇。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