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区”品牌 > 张家湾设计小镇 > 片区信息
好消息!张家湾设计小镇迎首家以城市副中心命名的重点国企!
日期: 2020-10-28
来源: 通州时讯

近日,通州区发改委批复了张家湾设计小镇重点地块北泡轻钢地块一期夹芯板车间改造项目——将用于建设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

根据项目核准批复方案,该项目的用地面积约为1.10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为文化设施用地,用于建设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永久举办地和主要会场,主要提供会议论坛、展示交易、陈列收藏、商业办公服务。将通过设计周运营知名活动,打造一个能够集聚设计前沿信息发布、文化活动举办、功能性办公、展示交易的“世界设计中心”。

未来,将把永久会址逐步建设完善成为中国设计博物馆。以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集聚全球资源,在设计周期间,打造北京国际设计周最大的场外展览场地,推动设计小镇整个设计节活动,带动小镇发展成为著名的文化创意区。

张家湾设计小镇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设计小镇专班将加强项目的协调、监督,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开展各项前期工作,尽早开工建设。”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