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区”品牌 > 运河商务区 > 片区信息
速看!农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为小微企业重磅推出这些金融支持
日期: 2021-11-10
来源: 运河范儿

众所周知,城市副中心积极推进“两区”金融领域改革任务以来,一批全国、全市首创项目及创新政策集中亮相,吸引着诸多小微企业的目光。同时我们也注意到:随着入驻企业越来越多,企业对于银行金融支持需求也在增加。近两年多家法人行和一二级行陆续入驻城市副中心,他们将为小微企业带来哪些金融支持?......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农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

2020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与通州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助通州区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着力在金融科技融合创新、重点项目建设及政务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为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经济高质量发展,农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始终在民生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文化金融等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同时,不断优化网点布局,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目前共设有网点16家,持续为辖内居民、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01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纳税e贷是以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外部信息,运营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信用贷款。

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

贷款期限:12个月

贷款利率:4.05%/年起

贷款用途:仅限于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办理条件:

1.企业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企业工商登记情况正常,持续经营满2年。

2.连续纳税2年以上,企业最近一次纳税信用等级在M级(含)以上,企业近12个月纳税总额在1万元(含)以上。

3.企业在其他银行授信不超过2家;企业及企业主在其他银行信贷余额不超过500万元。

4.企业主及借款企业信用良好,当前无良信用记录。

产品特色:诚信纳税、轻松申贷,无需抵押,信用放贷,操作便捷,随需而贷。全流程在线办理,额度可循环使用,小微企业可随借随还,省心省力省钱。

▲“抵押e指以农业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的在线抵押贷款业务。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实现小微信贷业务在线营销、批量获客、智能审批。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个人掌银等电子渠道实现贷款自助申请、自助循环用款、还款。

贷款额度: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贷款期限:单笔1年或3年,授信额度有效期最长可达10

贷款利率:3.6%/年起

还款方式:利随本清或者按约还款付息

贷款用途:仅限于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3年期可用于购买机器设备

办理条件:

1.企业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小微企业生产经营1年以上,在农行开立结算账户。

2.小微企业在其他银行授信不超过3家,其未结清债项无不良余额。

3.企业主及借款企业信用良好,当前无不良记录。

4.抵押物可接受住宅、商业、办公、工业用房。

产品特色:额度高期限长,贷款额度最高1000万元,额度有效期达10年,押品种类多;样审批智能快捷;资金灵活使用可通过农业银行掌银、网银提款还款,支持利随本清、分期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

▲“乡村振兴e业务是依托总行微捷贷系统,以涉农小微企业客户的生产经营等数据为授信计算依据,采用线上自助贷款流程,向经营情况良好的白名单内优质小微企业客户、合作社发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

贷款额度: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贷款期限:12个月

贷款利率:4.05%/年起

还款方式:根据借款人使用的贷款金额按日计息,采用利随本清方式进行还款

贷款用途:仅限于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业务办理条件:

企业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企业在农行开立结算账户。

企业生产经营2年(含)以上,有实际经营行为。

企业在其他银行授信不超过2家,企业及企业主信用记录良好,在其他银行信贷余额不超过500万元(个人房贷、信用卡及网捷贷额度除外)。

产品特色:重点支持适用于北京市涉农小微企业客户,无需抵押,信用放贷;操作便捷,随需而贷:业务审批后,通过网上银行的掌上银行线上完成合同签约及提款流程,额度可循环使用,小微企业可随借随还,省心省力省钱。

▲“首户e主要面向工商注册1年以内的小微企业法人客户,以小微企业及其企业法定代表人的资信情况为依据,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对符合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为其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贷款网络融资产品。

贷款额度: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

贷款期限:12个月

贷款利率:4.05%/年起

还款方式:根据借款人使用的贷款金额按日计息,采用利随本清方式进行还款

贷款用途:仅限于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产品特色:开户即由机会申贷,专项服务未在银行获得贷款的“首贷户”小微企业。无需抵押、担保,实现仅凭信用即可申贷。

02网点服务介绍

●网点简介:

农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支行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核心区域,在持续加大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的同时,积极开展具有自贸区特色的贸易结算、融资、担保、咨询等服务。业务范围:本外币结算业务、投资理财、信贷融资、电子银行等,充分满足企业各类金融需求。

◆网点名称: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支行

◆网点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北皇木厂北街5号院1号楼11-4

◆联系电话:86383793/69548131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