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区”品牌 > 运河商务区 > 片区信息
20万平米商务综合体项目入驻运河商务区
日期: 2021-01-06
来源: 北京市通州区融媒体中心

2020年12月28日,北京远洋乐堤港项目入驻运河商务区,该项目将以绿色金融与财富管理为重点,积极引进创新金融和国际化互动型总部企业,全力打造滨水生态、高端集聚的国际化商务区,激发运河商务区未来发展潜力与活力。

本次活动以主会场主持、嘉宾线上参会形式进行,随着一幕幕精彩画面,“远洋乐堤港”品牌宣传片对项目商业产品的定位、业态布局以及写字楼产品的亮点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空间设计上,将打造城市副中心首个双首层结构的商业项目,营造集休闲、科技、美学于一体的多元化空间。

远洋集团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孔繁琢:“这个项目呢,包括17万平米的写字楼,还有10万平米的购物中心,这里边未来将会集中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体验和价值创造,这么一个完整的城市空间。”

据了解,此次北京远洋乐堤港落地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是‘远洋乐堤港’品牌继选址杭州后,再次自主开发运营的又一重量级商务综合体项目,进一步融合国际视野和本地文化,演绎着城市副中心丰富度、有温度的潮流时尚生活态度。

孔繁琢:“城市副中心实际上是北京,甚至京津冀地区发展未来一个重要的起点。那么作为这个项目,实际上是应这个环境而生,未来必然伴随这个城市的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更多的力量。”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