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介活动
北京城市副中心首次来皖招商推介
日期: 2020-12-17
来源: 新华社

12月15日,北京城市副中心招商推介暨安徽企业家闭门座谈会在合肥举办。据悉,此次活动是通州区被党中央国务院定义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以来第一次到安徽举办招商推介会。

此次会议以“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与机遇”为主题,科大讯飞、美亚光电、一拓通信科技集团、中海地产、安徽国元投资、华润集团、安徽天立泰科技、华米科技等上市公司,中融国际信托、中信银行、国元证券、诺亚财富等知名金融机构以及百余家行业领军企业的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大健康、资产管理、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

据主办方介绍,合肥作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双节点城市,近几年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次到合肥与企业家面对面进行交流,目的是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战略定位、产业规划和政策优势,吸引企业在做增量布局时将战略目光投向北京城市副中心。

座谈会上,苏国斌重点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区位优势及优惠政策。他表示,通州作为虹吸的核心区域,保有大量的产业空间,有着巨大的市场机会。同时,为支持产业发展制定多种优惠政策,出台了“通州区鼓励高精尖产业发展的八条意见”,对入驻企业实行“前奖励+后补贴+企业服务”,在企业入驻前期、后期均有相应的奖励,帮助企业发展。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