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介活动
246家在京知名企业走进城市副中心
周旭曾赞荣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日期: 2020-11-13
来源: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昨天上午,美国苹果公司、英国戴森公司、德国北德集团、比利时然颂公司等246家在京知名企业走进城市副中心,考察运河商务区规划建设。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旭,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刘东伟出席。

曾赞荣在致辞时说,当前,城市副中心“十四五”规划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未来五年,城市副中心每年都要保持千亿以上的投资规模,涉及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各个领域,城市框架将全面成型、现代产业体系将全面构建、主导功能将全面强化、区域协同将突破发展、城市品质将跨越提升。同时,将紧抓“两区”建设重大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制度创新,借助市级赋权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争取更多国家级突破性政策,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

曾赞荣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关注、支持城市副中心建设,与城市副中心一道携手并进、共赢未来。城市副中心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积极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助力企业腾飞。

周旭在致辞时说,作为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中唯一的先导区,近年来,城市副中心服务业开放水平进一步提高,外资外贸集聚作用凸显,并依托运河商务区、文化旅游区、张家湾设计小镇等核心承载区,聚焦行政办公、文化旅游、高端商务,探索金融创新,聚集了一批新业态、新模式。同时在政务服务、投资贸易便利化、金融环境、人才发展、科技创新等专业服务领域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不断取得新突破。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城市副中心投资兴业,把握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在城市副中心广阔舞台上,发展腾飞。

会上,副区长苏国斌发布了《北京城市副中心鼓励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奖励办法》;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城市副中心投资环境以及运河商务区、文化旅游区、张家湾设计小镇产业发展情况。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