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市副中心吸引跨国公司产生投资意向
日期: 2021-04-16
来源: 北京市通州区融媒体中心


北京市投资促进中心,通州区人民政府和中国欧盟商会共同主办的“知名跨国公司投资通州行系列活动”在运河商务区北京国际财富中心圆满完成第一场推介会。城市副中心优越环境吸引了跨国公司产生投资意向。

活动吸引来了二十余家大型欧洲外资企业成员参与,并组织企业成员参观运河商务区,让到访企业直观感受大运河文化和商务氛围。

威卢克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战略顾问罗岩:“古老的建筑,还有简约的这个现代风格的建筑,和自然的这个融合和我们(在)北欧推崇的“Active House”和这种建筑理念,也是特别契合,我们期待着整个中心建成之后我们再来看一下。”

参观活动后,通州区外资招商团队就城市副中心的战略定位,产业发展情况,商业机会,优惠政策以及宜居环境进行了推介。同时就通州区的两区建设政策和支持金融机构开展全球资产配置业务方面的优势进行了深入解读。在金融开放方面,支持开展全球资产配置,建设全球财富管理中心。在吸引外资企业落户方面,副中心在全面贯彻国家和市级两区建设政策的同时,给予新设或迁入机构最高可获5000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奖励,境外金融机构可获额外10-15%的奖励。同时,覆盖中关村产业支持政策,将落户支持,人才支持和发展支持全面落实到企业入驻中。下一步,通州区还将持续扩大外资招商影响力,与更多商业机构,平台进行有益对接。

党政机关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